楠桉向清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可催更

菀菀类“珊”3

  徐璐想的没错,那时的文咏珊确实有一副离开的趋势。

  在和徐璐一起的时候,她总会说“如果哪一天我离开了,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”这一类的话。就连元元在,也毫不避讳的说出口。

  也就是因为这话,让元元起了疑心。她总是在思考,如果文咏珊真的爱徐璐,她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话呢?

  可是,从文咏珊的表现来看,她确实爱惨了徐璐。但也不排除一种可能,那就是,文咏珊是高级渣女。

  那时的元元总是在观察文咏珊的一言一行,以此来确认她是否是渣女。在她还没有确认之前,她并不想把没有确定的结果告诉徐璐。

  就算是,她没有确定的证据,到最后肯定会被文咏珊针对;如果不是,那可就是一个大乌龙了,到最后肯定会落得一个里外不是人。

  只是她没有想到,这一天会来的那么快。

  徐璐哭着跑过来找元元倾诉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。

  

  徐璐回到了酒店,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了几瓶啤酒,陪着辣条,使劲嚼起来,像是要把所有悲伤与不满发泄出来。

  第二天一早,徐璐打开手机一看,竟有一百多条消息和十几个未接来电。

  仔细一看,基本上都是嘉嘉和元元发给她的消息。随便滑了几下,徐璐便知道了事情的大概。

  “原来是她回国了呀。”徐璐面无表情的看着微博热搜榜上的第一条“爆,文咏珊回内地”。

  “但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?我已经主动过很多次了,她都对我爱搭不理…”徐璐愤懑不满的撕开新一包的辣条。

  

  “Man,你真的决定好了?”

  “当然。我说过,我会履行我的承诺的。

  “可是这对你今后的事业发展不好啊!”

  “无所谓啦!”

  佩妮知道文咏珊的性格,是那种说到做到的人,于是也不在劝她。

  

  “叮咚”一声提示音打破了安静的局面,徐璐点开信息一看,是元元发来的。

  心中的期待再次落空,徐璐甩了甩脑袋,有些心烦,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在烦些什么东西,只当自己昨晚喝多了吧。

  消息内容很简单“文咏珊回来了”。

  徐璐松了口气,放下手机,准备去洗漱一下。谁知,提示音再次传来。

  依旧是短短五个字“她是无辜的”,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。

  徐璐看到这里,心里却耐不住怒火腾起了。

  “她怎么就无辜了?”可能是因为生气吧,她的打字速度变得飞快,手机键盘发出“噼里啪啦”的声响。

  点击了“发送”键以后,她决定暂时先不管元元的消息。可元元下一句话让她彻底沉默了——

  “要不是周总以徐氏公司的前途威胁她,她断然是不可能离开的!”

  “她回来了,这是你们之间最后的机会,你要想清楚了,她确实有错,错在不跟你商量独自行事,但这都是她无可奈何之下的办法了!”

  又是一连串的消息发过来,看的徐璐有些眼花,她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。明明自己身为一名演员,却连最基本的情绪都把控不好。

  

  “银幕布置好了吗?”文咏珊一只脚跨下车,就对匆忙赶过来开车门的保镖问道。

  “文总,一切准备就绪,就等徐小姐了。”

  “嗯,行了,按原计划执行。”

  

  徐璐去不准备去管这些破事了,她去楼下买了一包辣条。付钱时,才发现自己忘记带手机了。

  徐璐对服务员抱歉的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啊,我忘带手机了。我先把东西放这儿吧,待会再来拿。”

  

  一上楼,就看到自己的手机上有一个来点提醒,上面没有备注。

  “陌生号码?”徐璐皱了皱眉头,思考良久,还是回拨了过去。

  

  电话那头,保镖激动的看着文咏珊:“文总,徐小姐回拨过来了!”

  “嗯,接吧。”文咏珊倒是没多大反应,似乎早料到如此。

  “徐小姐,您的爱人在××综合体发生了意外,请立马赶来!”

  

  徐璐一惊,看来,这人是打错电话了。原本想让对方的爱人知道这事,却没想到被自己给遇上了。

  

  挂断电话后,保镖一脸不解:“文总,您说,徐小姐真的会来吗?”

  “我了解她,以她的性格,一定会来的。”  

  

  果不其然,约莫过了十分钟左右,徐璐就赶到了现场。

  “那位受伤的人呢?”徐璐自顾自嘀咕着。

  “你就是徐小姐吧?跟我来。”那位保镖显然是看过徐璐照片的,但他此时也惊讶于徐璐的美丽,只是他可不敢肖想。

  “唉唉!”徐璐刚想解释自己并不是她们所说的那位,却被保镖牵着的胳膊搞的哑然失笑。

  

  绕过门柱,徐璐就看到一片红色的玫瑰送上前来。徐璐心里还在纳闷呢,这人出意外前还搞的那么浪漫啊?

  一抬眼,就看见自己心心念念之人站在了前方。

  徐璐看见了她,意识到自己被那通电话骗了后,转身就想离开这里。

  却不想,文咏珊一把拽住了她的手,还“不小心”的和她十指相扣…

  徐璐还没有问话,文咏珊就开始深情款款的说道:“璐璐,请原谅我曾经的不辞而别,如今,我回来了,你愿意和我一起共度余生吗?”

  徐璐用另一只空出来的手擦了擦早已湿润的眼角,重重的点了下头:“好,我愿意。”

  

  “亲爱的徐小姐,今后的每一天,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,陪你看尽这世间繁华,陪你走遍天下,只要你快乐,我就满足。”

  

脑洞来源

评论(1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