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桉向清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可催更

峤头对歌

  “谷峤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袁歌双手托着戒指,同时单膝跪地,在心里演练着。


“歌歌,我回来了!”随之,门外传来开锁的声音。


“她今天,怎么这么早回来?”袁歌眼中闪过一丝慌乱,急忙转过身去。扫了一眼桌上的文件,脑海里迅速闪过一个想法。


谷峤一开门,就看见袁歌背对着门口蹲在地上,手忙脚乱的收拾着东西。


“哎?歌歌你东西掉了呀?我来帮你收拾吧!”谷峤换上拖鞋,大步走向茶几。


“不需要。”为了掩盖戒指的事情,袁歌语气平淡,希望用这种方式劝退她。


可她和谷峤相处这么多年,又怎么会不知道谷峤的性格——吃软不吃硬呢?


谷峤非但没有听她的话乖乖离开,还开始动起了手脚。


“别动…”袁歌有心阻止,可是好像已经来不及了。


“哎?这是什么?”谷峤大大的眼睛充满了大大的好奇,盯着那个小盒子看了半天,随后在袁歌想要刀人的目光下拾起了它。


“啪”戒指盒子被打开的时候总是与众不同的,更何况是在这种寂静的环境下。


“谁允许你动我的东西的?”不知怎的,袁歌目前的脑子好像转不过来了。以前,她是无论如何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对谷峤发这么大的火的。


谷峤也一样,换作以前,她肯定会撅着嘴巴,乖乖跟她说对不起。但是今天,她好像是吃了蛇心豹胆一样。


“有男人给你送戒指?你谈恋爱了?”


袁歌确实被这话给问住了,该怎么回答她呢?如果说,自己喜欢她很久了,这个戒指是送给她的。那会不会很突兀?自己之前还和她同床共枕,她会不会以为自己是个变态?


可要是欺骗她的话,她会不会对自己心寒?自己之前可是答应过她的,今后绝对不会再骗她了…


两人就这样僵持了不下五秒,鬼使神差的,袁歌反问她:“你…吃醋了?”问完这句话以后,袁歌就后悔了,自己这是在说什么呀?


反观谷峤,就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了,“我是你闺蜜哎!我吃什么醋呀?你谈恋爱了,我为你高兴还来不及呢!”


“嗯,好,我有点累了,先去洗个澡,待会再来整理。”袁歌顺手拿起换洗的衣物,慢悠悠的走进了卫生间。


关上了卫生间的门,袁歌皱着眉头看着刚刚被谷峤蹭过的肩膀。不知为何,袁歌缓缓将鼻子凑近了那块地方。


“呼~”谷峤自带的体香还残留在那里,是一股和大白兔奶糖差不多的味道。


换作平日,纵使袁歌心里有再大的烦恼,闻到这股奶香,也会镇静下来。可是今日不同,她好像越来越烦躁了。


袁歌干脆脱下衣服,将整个人送入温热的流水中。渐渐的,洗手间上方的空间被热气占领,氧气变得稀薄。


明明室内的温度有30℃以上,可袁歌偏偏感受不到一丝温暖。她身躯冰凉,头脑有些发胀。


是因为袁歌说她不吃醋吗?是因为她根本没有在意过两人之间的关系吗?是因为我太矫情了吗?是因为我多想了吗?原来这一切都是我一个人在唱独角戏吗?


袁歌自问,可是在这空荡荡的屋子里,只有她自己可以回答。她问了一遍又一遍,一个又一个问题,可得出的答案却是——


“我不知道…”


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跟她的暧昧变成了理所当然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习惯性依赖她,更不知道自己是从何时开始喜欢上她的……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